鶄. ⃒⃘⃤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你们见过这么令人反感的女生吗

姑且叫她S吧。我和S认识将近十年了,从学前班到现在,她的种种行为虽然令我反感,但是我一直默不作声。在小学时她就有点像现在说的“绿茶”,别人不小心碰她时,她便故作摔倒或者撞到在桌子或者柜子上,哭的梨花带雨,但其实她根本就是装的(连皮都没破就搁那哭也是挺烦的),所以我看不过她这种行为,也就不怎么和她说话。可是后来我凑巧听到她和她那些朋友说:“我跟你们说,那个谁(也就是我)……”,我很好奇就凑上去了,听到她在造谣,她的那些朋友拼命提醒她,但她好像没看出来,就这样我们俩有两年一句话都没说。我可能和别的女生不太一样,并不喜欢天天聚一起八卦谁喜欢谁,谁家又出什么事了,所以我个人也很讨厌S天天在那八卦。(可能是人与人不一样吧)


到了初中后,不知道为何我们又在一个班,我觉得十分晦气,但是我们毕竟是同学那么多年,我也不能说什么,当然也不怎么搭理她。就这样,又过了两年。


初三那年(也就是今年),我们这边因疫情在家学习,但是每周一还是会有升旗,返校后下一周就是我们班,班主任也是非常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早早开始准备。S是一个卫生委员,主动包揽编排舞蹈这项工作(毕竟是老师答应了,咱也不能说啥),我一听是她,我就不想参加了,就直接告诉她了,她还是把我报上去了,就很无语。我和一关系比较好的同学聊天时知道原来大部分人都是被强制参加的,我们还不能说什么,毕竟S很喜欢在老师面前说别人坏话,我们也怕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班主任是新换的)


至于我为什么听到是她组织我就不想参加,也是因为上次运动会的舞蹈展示,那次我是被老师叫上去的,我觉得没什么,也当是锻炼自己了。但是她那耀武扬威的架势就挺让人反感,更别提她在展示那天当着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面跳错了(人都是会犯错误的,但是她作为一个领舞的,不仅练的时候每次跳的都不一样,关键时刻还这样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幸好一个女生关键时刻及时反应过来,拯救了我们几个人的尴尬,其实这也没什么,没酿成大错就行。但在我们感谢那个救场的女生时,她在朋友圈辱骂那个女生的行为就不太对了,反正我觉得她这个人的行为有点让人恶心。


再说现在,我们班有个很暴躁性子直的女生,姑且叫她W。W并没有参加舞蹈,但她是班主任的课代表(就很受器重的那一种)提出时间太少,可能练不齐,建议老师换一个节目。以S为首的四个人就在朋友圈辱骂W(反正语言很不好),还有私信骂的。我也说过W比较暴躁,她就把这些人的所作所为截图发给了班主任。班主任也是十分恼火 ,大发雷霆 ,S的社交圈子比较广,所以全校都知道了我们班的事,很多同学和老师也是刷新了对她的认知,早对她不满的我及几个同学也是出了一口恶气


虽然我知道幸灾乐祸很不对,但是我觉得对于这种人还是可以乐一乐的。(当然我也只是自己乐一乐,也不当她面说些什么,当然也不像她那样和其他同学聚一起说)


所以,家人们有和这种人相处的方法吗?求啊

评论(4)

热度(10)